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第三次国土调查督察曝光53个不实案例

2020-01-15 16:04:5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王立彬)有的将水田调查为旱地,有的将建设用地调查为水田,有的将灌木林地调查为水田……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14日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核查督察发现的53个调查不实典型案例曝光。

  按照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统一部署,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于2019年10月底至11月在全国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国土调查核查工作督察,重点督察128个县级调查单元,核查图斑170.2万个,发现问题图斑1.2万个,占核查图斑总数的0.7%。将督察发现的53个调查不实典型案予以公开,目的是进一步强化警示提醒作用,督促各地抓紧整改纠正问题。

  据悉,截至目前,全国所有2873个县级调查单元已全部完成县级调查、县市级自检、省级全面检查和第一轮国家级核查以及整改上报复核工作,2487个县级成果已完成复核整改,第三次国土调查初始调查已接近尾声。目前全国初始调查成果共约2.92亿个图斑,数据量和工作量相当大。

  据介绍,全国三调办将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作为国土调查工作的生命线。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县级调查成果首轮省级检查平均差错率高达11.58%,甚至有286个县级调查成果差错率在30%以上;每个县级调查成果从首轮上报直至省级检查合格上报国家,平均经历6轮检查—反馈整改—再检查的反复,有137个县级调查成果反复检查修改超过10轮。经过国家和省级检查指导,县级初始调查成果平均差错率从首轮省级全面检查时的11.58%,降低到国家级首轮核查时的0.32%。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