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全国年货购物节在川启动 近百城同步参与

2020-01-10 16:27:41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1月10日电(记者 胡旭)10日上午,2020(第十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第四届美食节在四川省泸州市启动。全国年货购物节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天津、重庆、沈阳、济南、武汉、成都、银川、长沙等国内近百座城市参与,共同促进民俗文化消费和年文化的复兴与发展。

  本届“年货节”以“汇聚全国年货精品,弘扬中国年俗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主题,为期11天。在泸州市,“年货节”展区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8000家,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优特新产品、各类年货商品超过30万件。

  “赏民俗、享文化、话年味、购年货、品美食,汇集年货精品,营造良好消费环境,通过年货节活动宣扬我国传统年文化。”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说,为促进老字号发展,繁荣节日商品市场,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活动为老字号参展企业免费提供标准展位,充分展示企业形象,推广地方特色产品。

  姜明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是我国商业服务业最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全国年货购物节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商贸流通行业的重要节庆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