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天津持续推进减税降费 累计为纳税人“减负”399.6亿元

2020-01-09 17:01:59 新华网

天津:持续推进减税降费 累计为纳税人“减负”399.6亿元

新华社天津1月9日电(刘惟真、孙晓斌)记者近日从天津市税务局获悉,天津市持续大力推进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截至2019年11月,天津市2019年累计实现减税降费399.6亿元,其中当年新出台减税降费政策减免277.5亿元。

“2019年,我们享受了研发费加计扣除1亿元,这为我们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向着高端智能生产迈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刘令魁说。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的“减负”体验是天津税收环境优化的缩影。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一年来享受减税降费“红利”5720余万元、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超过2500万元……天津税务部门通过打出减税降费“组合拳”,增强了企业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也为天津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近年来,随着“天津八条”、民营经济“19条”等相继出台,天津市税务部门着力优化完善配套政策,为企业发展“护航”。推行增值税等3类11项税费的纳税申报“提醒纠错”服务,调整11类156项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在全市部署自助办税设备780台、为880余万户次纳税人提供自助服务。

此外,天津持续压缩企业办税时间,打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天津将企业开办涉税事项办理时间压缩至0.5个工作日内,同时简化申请资料,取消191项证明材料的报送,大幅节省纳税人的办税时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