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重磅新品登录央视,年货欢乐购正当时

2020-01-08 15:0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新春伊始,澳柯玛迎来了新年重磅消息:风冷无霜冷柜正式登录央视CCTV-6,随着“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的广告语,澳柯玛首创的风冷无霜冷柜,也快速成为热搜,引发了消费者对澳柯玛的全面关注。

据悉,除了在央视六套的广告投放,澳柯玛本次还与CCTV-3黄金强档《星光大道》正式确定合作,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作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将以主持人口播、15秒广告、标版、鸣谢等多种形式全面触达观众。双方将携手打造甄选品牌。此举也是澳柯玛借助国内权威媒体迅速打响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一个重要举措。

为更好的回馈全国用户,当前,澳柯玛年货欢乐购正在线上线下各大店铺进行,活动期间购买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买一台可额外获赠抽奖券一张,买两台获赠抽奖券两张,以此类推。奖券设置奖品丰厚,一等奖可获得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一台,二等奖、三等奖则是静音破壁机、空气炸锅网红新品。更有机会获得特等奖“星光大道演播现场VIP”名额。

作为一家具有30多年历史的品牌,澳柯玛近年来聚焦制冷主业稳健发展,在家用冷链、商用冷链、生物冷链、超低温设备和装备、冷链物流等的全冷链细分产业逐渐取得了领先优势,并全面实施了“互联网+全冷链”战略,以全球视野谋划品牌建设,着手全冷链第一品牌的打造。通过实施智慧家电生态圈、智慧冷链生态圈和智能制造工厂的“三智”工程,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赢商汇平台,实现了全冷链的快速落地推进。

近两年作为青岛及山东重点推荐企业,澳柯玛先后入选“好品山东”央视宣传推广项目,成为首批 “CCTV中国品牌榜”企业,获得山东省首批“厚道鲁商”称号。2019年入选“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连续第八年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综合榜单,并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五星级品牌”双五星认证。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澳柯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品牌500 强榜单,品牌价值攀升至347.91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