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全国铁路公安2020年春运安保启动

2020-01-08 14:46:33 公安部网站

  2020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春运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1月7日在京召开,铁路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工作要求,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作风,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理念,高标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面净化铁路春运治安环境,努力实现“五确保、二满意、一提升”春运安保工作目标。

  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较去年增长8%。面对开年第一场硬仗,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要求各级铁路公安机关要始终把维护高铁安全置于重中之重,全面加强安全防控;要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全面加强打击整治,深入推进“猎鹰-2020”战役,严厉打击涉票、“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持续整治霸座、阻门等违法行为;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上列车、到站区、下沿线,不断推进铁路治安治理体系创新;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宣传发动,加强表彰激励,做好暖警工作,严明组织纪律,为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提供有力保证。

  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安改革为动力,以护佑平安为使命,扎实做好2020年春运安保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满意出行,坚决打赢铁路春运安保攻坚战,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袁猛 吕向蕙)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