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无霜冷柜年货欢乐购,带你走进《星光大道》

2020-01-03 16:0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冷柜有霜真麻烦,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多维风冷技术,智能控温,新鲜更出色,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2020新年伊始,随着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登录央视CCTV-6电影频道。澳柯玛此次借助硬核品牌广告片与用户建立情感连接,给消费者心智传递品牌的实力,有效缩短品牌触达用户心智的沟通路径,提升了品牌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打赢了一场“信任之战”。

冷柜诞生几十年来,结霜问题成为伴随冷柜的天生顽疾,每次除霜的繁琐过程,也成为困扰很多用户的头疼问题。从冷柜结霜的源头来看,霜的形成主要是空气预冷凝结所致,主要包含箱体外部空气进入冷柜遇冷凝结,及冷柜内部食物水分挥发遇冷凝结而成,彻底解决了这两个问题,冷柜结霜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澳柯玛创新推出首款风冷无霜冷柜,通过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的高效化霜系统,彻底解决了冷柜结霜难题,终结了用户除霜烦恼。一方面,针对外部空气进入遇冷凝结问题,澳柯玛研发的“风幕锁冷”技术。优化风道设计让冷风在冷柜顶端不断循环从而形成风幕,从而阻隔外部空气进入;另一方面,针对内部食材水分蒸发凝结问题,澳柯玛独创的复合回风系统,在箱体内营造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冷气快速均匀环绕,温度分布更加均匀,冰霜无处遁形。

相比传统冷柜,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实现了智慧风冷无霜,0.1℃精控保鲜的强大功能,箱体内部通过上中下三层布置,每层布设多个点跟踪温度检测,温度均匀性较非风冷冷柜更强,温度均匀稳定性提升三倍以上,有效防止了温度波动大造成的食材养分流失问题,食材保质期更长更新鲜。

除了解决除霜难题之外,针对普通冷柜存放食物出现的串味、异味等问题,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采用了冷空气循环流动的方式制冷,箱内的空气通过变频贯流风扇的运转推送,达到恒温与流通的互换,稀释了异味。同时独家专利的纳米Ag+抑菌除味系统,可有效抑菌、去除异味,减小了细菌、霉菌滋生,净化了食材的安全储存环境。

此外,澳柯玛积极与国内著名院校联手,运用4D仿真技术,行业独创八大八大核心静音技术,运行噪音创新行业新低,静享美好生活;全新升级加固的平衡铰链,大角度开门悬停功能,存储更便捷;内嵌超薄顶盖设计,保温更省电。行业首创的顶置触摸式控制面板,更具人性化体验。

央视是国家级传播媒体平台,对播出品牌质量的审核极为严苛,有着严格的品牌和产品审核标准。而今天澳柯玛的品牌宣传片能够顺利播出,既是对品牌的认可,也是对澳柯玛产品的质量肯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