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名牌》新年献词丨用创新引领趋势 让奋斗精彩时光

2020-01-02 16:07:00 中国名牌网

星河浩瀚,时光流转。天高云阔,山水一程。

今天,我们打开了2020年第一天的大门。在惠风和畅的清晨里,沐浴新时代的荣光,人们迎接一抹鲜红从东方拔地而起。

这是充满希望的崭新一天,《中国名牌》在此祝您新年快乐!

时间是伟大的书写者。

2019年,奋进的新中国迎来70华诞。大江南北,“我和我的祖国”深情传唱;长安街上,滚滚铁流气壮河山。国产航母成功下水,嫦娥四号登月背面;5G商用,开辟新纪元;“胖五”飞天,一响穿云箭。中美贸易战从剑拔弩张到归于平常,品牌强国行且益坚……前进中的东方大国“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2019年,《中国名牌》一心一意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不负使命,再上台阶。传播体系日益强大,产品体系日益完善,资源体系日益丰富。高铁代理形成规模,卫星冠名成为标志性事件。媒体影响力、经营收入与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木生有本,水清有源。这一切归功于伟大时代给我们的良好机遇,归功于品牌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归功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规划引领,归功于新华社各级领导的全力爱护,归功于各部委、协会、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归功于我们《中国名牌》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我们对此心怀感恩。

初心是我们的元气,奋斗是我们的姿态,共生是我们的理念。

《中国名牌》始终是中国品牌领域的记录者。2019年,我们注意到“直播带货”猛烈爆发,“私域流量”成为热词,“盲盒经济”受到追捧,奔驰被一个女人坐火了车盖;我们目送咪蒙黯然离场,熊猫无声倒下,再也听不到富贵鸟的叫声。仅2019年上半年,就有268家曾经的创业明星阵亡;我们看到国货强势崛起,李子柒火爆全网,化妆品、快消品消费升级,瑞幸、喜茶、名创优品等新品牌爆发式增长;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上升到129家。一边是坚冰寒彻骨,一边是梅花扑鼻香……

《中国名牌》始终是中国品牌领域的建设者。2019年,当众多人说“我太难了”,老品牌也开始追求“品效合一”,我们判断,这是流量红利终结的时代,“空手套白狼”的游戏已经玩完,烧钱获利不再具有魅力,市场终将回归商业本质。我们呼吁品牌觉醒,也努力进行品牌塑造。我们联合新华指数推出品牌传播力指数,意在用传播力引导品牌力;我们成立首席品牌官俱乐部,就是要为品牌事业推出高素养的职业经理人;青岛、深圳、江阴……《中国名牌》中国行走入更多城市,每一次辛勤的足迹,只为了能为中国品牌事业的专业回归贡献心力。

《中国名牌》始终是中国品牌领域的引领者。2019年,一边是跨界跟风,一边是流量迷眼。市场遇冷,品牌反热,但遗憾的是多听雷声响,不见雨下来。品牌是个筐,什么都往里装,里外无边界,浮躁见一斑。为了解决这一状况,我们用心坚持专业主义,统筹做好共生文章。我们紧紧依托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深入服务金康汽车、扬子江药业、今世缘酒业、浔龙河;我们打造自己的产品体系,壮大品牌专业智库,获批进行品牌认证,整合推动品牌培训,广泛开展品牌诊断,处处坚持专业主张;我们打造自己的资源体系,整合社会稀缺资源,让品牌的声音更加响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2020年,我们依然是坚守者。我们将坚守“服务品牌强国战略,服务民族品牌工程,为打造中国名牌而努力”的初心与使命,忠实记录中国品牌事业的进程,理性观察行业热点,冷静分析商业趋势,客观提供解决方案。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将保持战略定力,不让乱花迷人眼,不让浅草没马蹄。我们将坚持开展“《中国名牌》·中国行”,践行四力,深入一线反映品牌领域的真实状况;我们将坚持专业主义,通过专业理论的探讨、专业人才的培训、专业方案的推出,致力引领品牌专业主义的回归;我们将坚守“建设美好社会才是品牌事业的终极目标”的理念,引导和推动企业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开展公益事业,建立与美好社会的连接,进而让品牌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

2020年,我们必须是创新者。“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岁月不殆,创新不止。无论是基于要担纲品牌事业的引领职责,还是面对又有多家纸媒的无可奈何花落去,创新是我们的唯一选择。我们将继续在创意生产上大做文章,深入理解文化经济本质是创意经济的深刻内涵,用创意突显我们的第一性与唯一性,力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构建《中国名牌》自己的话语体系;我们将继续在共生型组织上大做文章,寻找连接更多的稀缺资源,主动创造客户需求,力争达到平台资源互通、客户资源共享、产品资源共建以及服务资源的共促;我们将继续在产品创新上大做文章,逆向打造《中国名牌》APP,推出“卓越品牌管理总评榜”,拓宽中国名牌战略合作的朋友圈。

2020年,我们继续做奋斗者。因为我们深信,无论苦寒多重,总有花傲然招展;无论风浪多大,总有人到达彼岸。面对外界“2019最惨的人”的质疑,李斌回应“我过得还好”。我们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绝不因惊涛险浪而退却;我们将继续保持奋斗的姿态,绝不因外部形势的严峻而气馁。我们将精心对待笔下的每一个文字,竭力做好客户的每一份提案,赤诚服务每一位信任我们的人。寒冷会让我们抱在一起,温暖在相互传递。我们相信,即使冬日的阳光并不一定照亮每一个角落,但奋斗在持续,它将毫不吝啬地把温情给予任何一个渴望热度的人,这来自于我们的身份自信与职业自信,来自于我们对未来的信心,更是对实实在在奋斗的坚信。除了用奋斗作为脚步,除了创造历史,我们别无选择。

志之所趋,势不可挡。光明的未来,一定属于坚守者、创新者、奋斗者。

此刻,外面阳光甚好。

新十年的第一天,《中国名牌》再次祝您新年快乐。

愿大家不负韶光,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