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金匠奖”现场揭榜 乌孙山泉荣膺最具品牌影响力金奖

2019-12-26 16:42: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新时代 · 新品牌 · 新发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暨中国匠心品牌荣耀盛典,日前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红旗出版社、人民日报增刊主办,《匠心》栏目组、《匠心之路》栏目组、《时代影像》栏目组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协办,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乌孙山泉独家总冠名。

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邀请了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国务院参事任玉岭,红旗出版社副社长李屹立,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主席、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雷,商务部发展研究院信用研究所所长韩家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常兴华,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企业家战略联盟主席滕道阳,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主要发起人、副秘书黄剑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曹国岭,北京国检信用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海洲,人民日报增刊负责人雷猛,《匠心》《匠心之路》栏目策划、品牌顾问陈宏,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运营总监赵安柱,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秘书长侯金金,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志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副院长徐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共50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

在论坛现场,“中国匠心品牌荣耀盛典”颁奖环节备受瞩目。论坛组委会从众多入围企业中最终评选出了“中国金匠奖”最具品牌影响力金奖、匠心品牌金奖、匠心品质金奖、匠心技术创新金奖、行业匠心品牌奖、行业匠心企业奖、行业创新企业奖。其中,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乌孙山泉)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金奖”,红旗出版社副社长李屹立在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

乌孙山泉秉承“给全世界带去健康、高贵的天山泉水”的理念,专注于高端饮用水领域,生产设备均为法国西得乐(sidel)。乌孙山泉用水为天山深部孕育了4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天然安全且健康有益,水质矿物元素含量丰富、均衡。

乌孙山泉董事长张玉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创立“乌孙山泉”从1995年开始至今已有24年之久。乌孙山泉品牌于2018年年底被集团重点列为发展企业,此企业位于天山北麓、乌孙夏都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是由张玉金独立投资的伊犁玉金实业集团控股,集团旗下五家实体公司参股成立的有限公司。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增加到2亿元。公司专注于天山山脉岩石裂隙自涌山泉水“乌孙山泉”的生产销售,公司始终秉承着“给全世界带去健康、高贵的天山泉水”的理念,用心专注做好水。坚持做一瓶好水,是乌孙山泉的企业目标,也是社会责任。乌孙山泉本着品质,高贵、唯一、价值、等四大理念坚持科学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将400年前的天山深部自涌山泉水,搬运至千家万户。2020年我们市场目标是30个亿。在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将投入更多的的精力物力财力,使“乌孙山泉”品牌家喻户晓,让其品牌走出国门走进世界,打造高质量矿泉水全球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