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全屋定制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19-12-24 15:0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聚能量 再起航

——兔宝宝全屋定制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起航!2019年,兔宝宝全屋定制在努力、拼搏、奋斗中结束。12月19日-20日,兔宝宝全屋定制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兔宝宝家居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兔宝宝全屋定制在市场运营、渠道拓展、厂购活动等领域的得与失,同时部署了2020年公司营销战略,以终为始,谋划未来。

总结2019 谋划2020

本次会议,既是对大家2019年辛勤工作付出的肯定,也是对2020年大家全力以赴、奋战每一天的期许和鼓励,感谢这一年,一路坚持不懈、辛勤付出的兔宝宝全屋定制家人!

公司总经理沈怡强、总经理助理韩静、大区经理唐汉胜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各部门经理、各销售区域负责人依次对于今年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策略,并对2020年整体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2019年,兔宝宝全屋定制销售将士们扎根市场,拥抱变化,主动出击,通过产品组合和终端服务的升级,渠道的扎实推进,品牌建设的持续发力,厂购活动的保驾护航,实现了市场和品牌的双丰收。

其中,对新一年的任务目标提出了要求和展望,振奋了士气,吹响了号角,凝心聚力共绘新蓝图。

斗志昂扬 志存高远

会上,兔宝宝全屋定制总经理沈怡强进行开篇总结发言,内容分为四项:

1、剖析整体行业发展情况,准确把控市场行情

2、增强专业性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岗位专业水平及创新力

3、加强公司管理,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标准,确保执行力畅通,强化公司的基础管理工作。

4、2020年工作计划具体安排及贯彻落实

找准两个方向:一是找准了企业发展标本兼治环节,形成了以工作岗位职责标准,绩效考核标准,销售流程标准的三大标准流程推进,强化公司执行力。二是找准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根据市场环境进行方向调整,主导产品技术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

最后,沈总表示,过去一年的工作,大家都十分用心,非常努力,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20年,市场竞争将更加残酷,也对销售及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兔宝宝将继续夯实产品基础,加强服务意识,勇于创新和突破。

不断发展 不断前进

年终工作总结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情况的总回顾、评价和结论。任何一项工作,不管是个人或群体去进行,都需要反复操作、辛勤劳动才能完成。每一次具体实践,都有成绩与失误、经验与教训,及时总结就会及时取得经验教训,提高认识和工作技能。不断实践,不断总结,那么对客观事物的认识也就越来越深刻,知识越来越广,智慧越来越高,才会不断发展、前进。

从创办至今,兔宝宝全屋定制始终坚持着“质量为本、服务为准”的经营原则,以卓越稳定的产品品质和强有力的营销战斗力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各部门营销精英们将以清晰的战略、坚定的目标、踏实的行动、彻底的执行,在2020年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在2020年续写辉煌!

回顾昨日,展望未来!行业风云变幻,2020或许更具挑战。2020年,我们要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