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中国金匠奖”表彰行业匠心企业

2019-12-23 15:0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2019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暨中国匠心品牌荣耀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品牌·新发展”,由红旗出版社、人民日报增刊主办,《匠心》栏目组、《匠心之路》栏目组、《时代影像》栏目组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协办,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主打的“乌孙山泉”高端矿泉水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成为论坛的独家总冠名,重庆曲线景观园林有限公司为本次论坛官方合作伙伴。

论坛现场重磅邀请了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国务院参事任玉岭,红旗出版社副社长李屹立,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主席、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雷,商务部发展研究院信用研究所所长韩家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常兴华,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企业家战略联盟主席滕道阳,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主要发起人、副秘书黄剑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曹国岭,北京国检信用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海洲,人民日报增刊负责人雷猛,《匠心》《匠心之路》栏目策划、品牌顾问陈宏,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运营总监赵安柱,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秘书长侯金金,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志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副院长徐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500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中国匠心品牌荣耀盛典”颁奖环节,从众多入围企业中最终评选出了“中国金匠奖”最具品牌影响力金奖1家、匠心品牌金奖13家、匠心品质金奖14家、匠心技术创新金奖5家,以及“行业匠心品牌奖、行业匠心企业奖、行业创新企业奖”。

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主席张晓雷为获奖企业颁奖

其中,荣获中国金匠奖“行业匠心品牌奖”的企业有:山东氿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爱牧国际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广州景润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贵州贵筑老郑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亚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伟润诚戒烟品科技有限公司、泸州和鑫陶业有限公司、中海启航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他们在行业内守匠心、创品牌,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前行中不断提升质量,提升品牌形象,将中国品牌不断推上更大舞台。

人民日报增刊负责人雷猛,《匠心》《匠心之路》栏目策划、品牌顾问陈宏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运营总监赵安柱,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秘书长侯金金为获奖企业颁奖

《匠心》《匠心之路》栏目策划、品牌顾问陈宏,乌孙山泉董事长张玉金为获奖企业颁奖为获奖企业颁奖

荣获中国金匠奖“行业匠心企业奖”的企业有:南京蓝泰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玉溪泛福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太阳社护肤品牌(英文名:SEIWA INTERNATIONAL INC.)、北京亿众鑫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卫科实业有限公司、简阳悠然岛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鼎香帅(上海)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强健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欣希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营黄氏酒坊有限公司、佛山市人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元正茶业有限公司、康富乐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临沂盛德塑胶有限公司、成都驰货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根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墨池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图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阳市金利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晟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赛宁特科技有限公司、阜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贵阳林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贵州老锄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市蜀益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绵阳鼎鑫工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绵阳市嘉盛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双流区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成都逐秦鹿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迈瑞司抗震住宅技术有限公司、贵州谷道乾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米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胖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清镇颜文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嘉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君立天翰乐器有限公司。他们在行业中开拓进取,锐意进取,用匠心精神打造产品服务,将优秀的产品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与客户,为创造美好生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荣获中国金匠奖“行业创新企业奖”的企业有:无锡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腾泰臻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聚福实业有限公司、简阳悠然岛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江苏凯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都红梅实业有限公司、扬州市安康职业培训学校、四川百川五福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宇鑫洁净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京顺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禹安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润哲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仁寿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蓉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京渝瑞基测控仪器仪表制造有限公司、成都明卓智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佛山钱多多懒象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山东乐畅调味品有限公司、河北宗匠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他们在行业内锐意创新,把握新机遇,不断提升企业质量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