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20兔宝宝年会预告,精彩展现!

2019-12-11 14:2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中国年已步入倒数计时,2020年近在咫尺,有一件大事该提上日程了。

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

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将于2020年1月4日在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与大家相约。年会将以"兔宝宝·让家更好"为主题。此次年会规模之宏大,内容之丰盛超过以往任何年会,菁英云集,精彩纷呈!我们本次年会内容有优秀表彰,新品发布,市场实战经验优秀人士分享,2020年市场战略计划,2020年品牌发布,全新六大升级,还有舞蹈、歌曲等节目环节,精彩不容错过!

2019年,整个市场所有企业都经历了又一轮的洗涤。镁光灯下的握手,掩盖不住眼角的疲惫;漂亮增长数据的背后是现金流的惆怅;集成与被集成、融合与赋能其背后的本质逃离不了客户交付门槛的上升……掌握规律、把握趋势,企业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行业趋势发生改变,战略必须调整。

大地厚德方能载物,企业精业方能前行。近年来,兔宝宝始终不忘初心。并在品牌、产品、渠道、服务上,进行全面加快转型升级。

在品牌实力升级方面,兔宝宝研究院获得CNAS认可(格力实验室同级别);兔宝宝获美国专利;兔宝宝“木合成厦,君合成业”为文化哲学主题的企业文化建设完成以及兔宝宝公司及各体系产品获得各项荣誉。

在产品升级方面,兔宝宝家居体系不断推出新产品亮相各大国际展会,展现实力雄风;兔宝宝产品进驻国家重要工程项目,大品牌见证大品质。

在渠道运营方面,兔宝宝积极布局柬埔寨制造基地;开启工装工程战略合作;和裕丰汉唐并购重组;与NORBORD公司续签独家协议,持续深化合作。

在服务升级方面,兔宝宝新零售门店导入,专卖店服务升级;全面铺设易装社区店;专卖店形象整治专项行动;供应中心启动6S内审;兔宝宝商学院开展各系列培训;兔宝宝地板五星标杆店落地。

2019年度兔宝宝的各位伙伴们斗志昂扬,干劲十足,屡创佳绩!回顾过去忙碌的2019年,我们付出了汗水,付出了真心,过程中虽然艰辛,但还是坚持一路走下来,收获了许多......

2020年即将开启新的篇章,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

兔宝宝2020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即将盛大开启,届时不仅会公布兔宝宝2020年度整体规划,成长收获、新品鉴赏、美食饕餮盛宴、颁奖盛典等环节,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跟我们一同参加兔宝宝年会盛典吧!

兔宝宝年会时间:2020年1月4日

兔宝宝年会地址: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