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同仁堂健康药业获得三项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

2019-12-09 17:1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同仁堂旗下健康药业集团的“总统”牌林下山参冻干粉、铁皮石斛西洋参冻干粉、西洋参粉获得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放的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成为全国林下山参产业发展的里程碑。

  同仁堂健康药业集团自主研发的“总统”牌林下山参冻干粉、铁皮石斛西洋参冻干粉、西洋参粉于2015年开始自主研发,2016年上报国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申请注册。审核期间,多次邀请国家级、省级相关专家在控制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对林下山参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并制定相关解决方案,最后,“总统”牌林下山参冻干粉、铁皮石斛西洋参冻干粉、西洋参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的规定,于2019年11月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注册审批。

  据介绍,林下山参指的是经人工播种,在自然环境下自然生长,没有人工干预,历经15年以上,成分达到野生山参特性的山参,区别于在农田中人工种植的园参和从树林里采挖出再在农田里种植移山参。随着野生山参数量越来越少,林下山参已经成为对野山参的有效补充。“林下山参”概念提出十几年来,始终在经历着各级有关部门严格的标准认定和审批,最终才能到国家层面进入注册环节,因此可以说“总统”牌“林下山参冻干粉”保健食品注册成功,是全国林下山参产业发展的里程碑,填补了行业市场的空白,也提高了人参制剂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掀开了“林下山参”这一珍贵的东北道地药材造福人类,促进人类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洗烘灭菌室)

(纯化水)

(轧盖室)

  (骜杰)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