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老板集成油烟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引领“中国新厨房”时代的到来

2019-12-09 14:3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日,以“一机多能、大厨专用”为主题的老板集成油烟机新品发布会在郑州、长沙两地同步举办,老板电器正式推出了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X,这是一款集智能科技和中式烹饪等多重功能为一体的战斗力拳头产品。本次新品发布会以郑州、长沙为核心城市,旨在以品牌力量为各地区赋能,用新产品激活新市场,培育新品发展新动能,联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老板集成油烟机新品全国产业发展蓝图。

(图:老板电器集成油烟机新品发布会长沙站)

老板电器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每一次新品的亮相都代表着强大的科研成果与创新能力。在本次发布会上,老板电器市场总监崔波围绕着经销商合作方面发表了讲话,指出老板电器非常重视且期待与地区、经销商伙伴展开可持续的深度合作,共同挖掘新品卖点,共同拓宽营销渠道,继续扩大市场份额,迎战2020年营销目标。并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了新品揭幕仪式、产品发布以及产品政策讲解,旨在全面赋能地区合作伙伴。同时,发布会还就新产品使用场景、行业解决办法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交流探讨,老板电器与经销商伙伴们一起,共同规划厨电市场的生态建设。

(图:老板电器集成油烟机新品发布会郑州站老板电器市场总监崔波致辞)

集成油烟机新品,重塑厨房生活场景

基于现代家庭小户型、开放式厨房的特点,人们对于厨电产品的需求既要考虑空间利用率,同时又要解决油烟逃逸、厨电联动等系列问题,因此,厨电产品集成化趋势变得越来越明显。伴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老板集成油烟机应运而生。

集成油烟机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电产品,不仅可以节省空间,还有多种烹饪方式,满足生活中的各类烹饪需求,同时又能保持超高油烟吸净率。

本次发布的老板集成油烟机新品在“集成”多种厨电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了人性化、智能化的品质飞跃,为现代化家庭提供了一站式厨房解决方案。首先在功能方面,集成油烟机新品集“大吸力”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和中式蒸箱/消毒柜等功能“三体合一”,油烟吸净率可高达99.9%,有效解决厨房排烟问题,让用户享受中式烹饪的同时,也能保持厨房干净如新。另外,在灶台火焰方面,老板集成油烟机新品针对不同中式菜系烹饪需求,采用紫焰强火设计,从1到10档火力调控,可实现火候的精准掌控,不仅满足煎、炒、炸、煮等不同烹饪需求,更能轻松Hold住火爆场面。蒸箱部分的3D穹顶式设计,冷凝水不滴答,食材味道更鲜美。消毒柜部分是采用紫外线和臭氧双效杀菌,保障厨房的安全卫生,此次新品无疑成为新时代智慧型厨房的理想之选。

(图:老板电器集成油烟机新品展示)

赋能合作伙伴,推动中国新厨房时代的到来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老板电器众多经销商的高度关注。针对集成油烟机新品的诸多亮点,在场经销商纷纷表示对老板电器的未来市场充满信心,将会一如既往选择与老板电器精诚合作,认真落实集成油烟机新品的市场方略,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取得营销新成绩。

(图:老板电器经销商团队合影)

经销商的信心来自于老板电器高端定位、科技赋能、创新营销等多元化的行业优势,这也是40年来,老板电器不断革新产品,引领行业新标杆的缘由。本次发布会,老板电器继续秉持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使命,将硬核科技应用于产品研发,创新思维,积极探索中国式厨房的消费者需求,通过老板电器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中国新厨房提供智力支持和产品依托。

集成油烟机的诞生为中国新厨房的发展带来了全新思路,2020年,老板电器将围绕中国新厨房推进品牌策略,与广大用户一道探寻中式烹饪的无穷魅力。拥有专业风范的老板集成油烟机新品,势必会成为大厨专用的“厨房法宝”,助力烹饪时刻,大幅提升厨房生活的乐趣。

未来可期!全新问世的老板集成油烟机,不仅能够帮助经销商实现财富梦想,也势必会树立我国厨电行业的又一个新标杆。老板电器将继续深耕消费者市场,保持创新、大步向前,通过科技驱动和智能引领,还原中国味道,逐步打造拥有以中式烹饪为主导的新厨房,赋予家庭生活新活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