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重庆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试点

2019-12-04 22:34:16 重庆日报

重庆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试点

850户小微企业获贷款授信近120亿元

12月3日,记者从重庆银保监局获悉,自今年8月重庆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试点工作以来,各银行已累计完成对850户小微企业的贷款授信,授信总额达117.18亿元。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试点工作是在银保监会推动下,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实践,自2019年8月起,首批在重庆、江苏、河南、湖南、大连5个省市试点。

在重庆,“百行”泛指重庆全辖银行业金融机构;“万企”为2018年纳税信用评级为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总量为14.77万户。重庆银行业金融机构遵循“两问”、“四送”原则,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送政策、送知识、送资金、送服务。

据悉,试点工作开展3个多月来,重庆不少小微企业因此受益。截至目前,与银行达成融资合作意向的企业已有1411户;各银行已完成对850户企业的贷款授信,授信总额达117.18亿元。新增授信企业中,有346户企业为首贷户。

重庆等5个试点省市的工作成效、经验,也得到了银保监会肯定。银保监会已于11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记者 黄光红)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