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视察伊利 勉励伊利做“三好”企业

2019-11-21 13:49: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内蒙古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等领导陪同下视察伊利集团,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全程陪同。

视察中,石泰峰对伊利集团营业收入居亚洲乳业前列,净资产收益率持续领跑全球乳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伊利集团要充分发挥优势,创新发展方式,打造世界一流乳企。

潘刚向石泰峰详细汇报了伊利集团奶源布局和牧场建设、奶牛品种和科学饲喂、牧草养殖等情况。视察期间,石泰峰书记全面了解了乳文化历史和伊利集团发展历程,并围绕不同时期乳制品加工工艺和特点等问题,同潘刚进行了深入交流。潘刚还向石泰峰详细介绍了金典有机奶、安慕希、金领冠、畅轻、植选豆奶、巧乐兹、须尽欢、伊刻活泉、味可滋冷萃奶茶等明星产品的特点和品牌建设情况。

石泰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对伊利寄予厚望,勉励伊利集团“种好草、养好牛、卖好奶”。每一个“好”都是双关语,三个“好”既与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完全吻合,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对伊利做“三好”企业的殷切期待。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