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昌闭幕

2019-11-19 14:42:01 农业农村部网站

  11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首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闭幕。本届农交会达成采购金额381亿元,比上届增加44亿元,增长13.1%,迈出了市场化改革的坚实步伐。会议宣布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举办城市为重庆市。

  据统计,本届农交会展会期间参展国内外企业达到8000多家,采购商2.3万家,其中,大采购商2800家,专业观众人数8万人,到场42.5万人次。其中主宾国法国16家企业参展,约130名嘉宾和展商参加展会。中粮、中化、中农发等104家特大型企业积极参展,海尔等多家企业首次亮相。

  据介绍,本届农交会以“礼赞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会期间,设立了综合成就、扶贫、数字农业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特大型企业馆等18个专业展区,举办了全国农业品牌专场推介晚会、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等10多场重大活动以及40余场省级农业品牌推介活动。通过成果展示、品牌推介、贸易洽谈、专场论坛等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凝聚全社会的智慧和共识,将农交会打造成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新名片。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