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老百姓二股东泽星投资套现9亿元 公告还出了乌龙

2019-11-18 17:06:31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8日讯 11月13日,老百姓(603883.SH)发布股东减持更正公告。此次减持更正公告中,泽星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泽星投资”)减持价格区间由每股55.61-57.39元更正为每股55.61-75.39元。泽星投资减持1432.73万股,减持比例4.99%,减持总金额9.07亿元,当前持股数量7101.14万股,当前持股比例24.78%。

公告显示,泽星投资拟清仓所持老百姓股份。

7月23日晚间,老百姓发布了5%以上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泽星投资拟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533.8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9.78%,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竞价减持期间为2019年8月14日-2020年2月10日。

信息时报报道称,泽星投资拟清仓减持29.78%的股份。按最新股价计算,本次拟减持股份的市值高达51.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老百姓的发起人由泽星投资、医药投资、陈秀兰、石展、长沙瑞途、西安圣大和长沙正和组成。招股书显示,泽星投资首先分别以1.62亿元和1381.39万元的价格受让了陈秀兰25.567%的股权和石展2.18%的股权,其次又以美元现汇折合成2.47亿元对老百姓进行了增资,最后又以890.7万元受让了生达星对老百姓的部分出资。通过三次投资对老百姓投入了4.32亿,成为老百姓第二大股东。

证券时报估算,泽星投资之于老百姓的投资收益约达12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