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水利部召开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布置会

2019-11-18 16:31:25 水利部网站

  今年2月到9月,财政部首次对水利部开展整体绩效评价,评价等级为“优”。

  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鄂竟平部长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继续保持好成绩,强调对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11月8日,叶建春副部长主持召开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布置会,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叶建春强调,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党中央提出加快建立现代执政制度的要求,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要求,是保证水利资金安全、高效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要求。各司局各单位务必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将水利财政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作为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叶建春要求,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促进水利各项业务工作和整体预算绩效进一步提升,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针对整体绩效评价指出的问题,一要落实责任,限期整改;二要举一反三,消除隐患;三要深入分析原因,建立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