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1900余个发明创新项目亮相第23届全国发明展

2019-11-08 15:16:09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张泉)记者从中国发明协会获悉,第23届全国发明展览会致力于为创新资源搭建交流对接合作的高端平台,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900个发明创新项目参展。

  7日在佛山开幕的第23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设置了VR体验、高端智能制造、环保节能、智能家居、新一代信息技术、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发明创新等展区。

  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余华荣表示,发明展览会将通过连续的展会和大赛活动,与国内外、粤港澳大湾区、佛山更加紧密合作,形成发明创新创造创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基地与平台,使更多的发明创新成果转化应用。

  本届展览会重视促进发明创新与产业资本对接,同期举行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活动,针对佛山产业需求,从北京、港澳乃至全国引进更多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项目和解决方案,推进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中国发明协会共已举办23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和10届国际发明展览会,累计展出发明成果近4万项,成为国内、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技术创新展示和产学研对接平台。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