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双十一,兔宝宝让家更好,再升级!

2019-11-04 16:20: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目前,兔宝宝已经进入到预售阶段,装修的或者即将装修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时间来兔宝宝天猫旗舰店哦~双十一,这里是主场。有特权定金,让你享受全年最低价;有直播抽奖活动,让你免费拿奖品拿到手软。双十一了,该出手时就出手!错过了等明年!双十一的兔宝宝,还有让“价”更好。

 兔宝宝产品始终如一,坚持环保!装修最怕污染,遇到兔宝宝你就可以放一百个心了!来兔宝宝,让家更好!

兔宝宝产品匠心品质,经久耐用!装修好的房子少说也要住几十年,最担心居住过程房子闹情绪。有了兔宝宝,让家妥妥的。

兔宝宝产品丰富,一站式购齐!装修需要做很多选择题,对于小白来说头大,选得不好还闹心,来兔宝宝就不会了。板材、易装地板、木门、全屋定制(衣柜、橱柜等各种柜体的定制)、儿童家居、五金、胶粘剂……通通有,帮您轻松搞定一切。

兔宝宝,真的有万般好。有了兔宝宝,你的后半生有我们来守护。在兔宝宝,我们为你提供最长情的守候。

诚心送上【兔宝宝双十一攻略】:

线上福利不断双十一,进兔宝宝天猫旗舰店享受全年最低价更有10W大奖等着你!

线下同步优惠兔宝宝环保行线下优惠劲爆来袭特惠产品、现场福利、红包抽奖…… 环保行具体时间,可不要错过:

环保行

时间

地点

杭州站

11月10日 13:00-16:00

杭州·浙江展览馆(武林广场对面)

南京站

11月10日 9:00-15:00

南京市江宁区江宁滨江开发区天成路39号

苏州站

11月10日 13:00-17:00

苏州兔宝宝产业园

百色站

11月10日 13:00-16:00

百色瑞嘉大酒店

娄底站

11月9日 13:00-16:00

娄底体育馆华天大酒店

新乡站

11月10日 13:00-16:00

新乡国际饭店国际厅

福州站

11月10日 13:00-16:00

福州市闽侯县喜盈门兔宝宝旗舰店

泉州站

10月18日——11月11日

泉州地区各兔宝宝门店

活动不断,奖励加倍福利一:兔宝宝重金招募“兔宝宝品牌体验官”!

福利二:参与抖音话题#兔宝宝让家更好#,双十一我们给你送礼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