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天津:全力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2019-11-01 15:21:47 天津日报

  我市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汇报会

  全力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10月30日,天津市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细化完善反馈问题清单,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特别是对民营企业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要采取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等方式,确保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要推动执法司法机关采取有效措施,依法纠正执法司法错案,释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要密切关注民营企业的法治需求,及时发现和解决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要依法严厉打击涉民营企业违法犯罪,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开展行政执法评查,倒逼司法公正。要强化执行难源头治理力度,深入推进执行联动机制建设,高效率、高质量地办理民营企业执行案件。要加快整合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司法所、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资源,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法律服务。(记者 韩雯)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