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跨境通实控人变更 7名董事及高管集体辞职

2019-10-31 23:21:4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1日讯 今日晚间,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刘标、刘永成、高明,独立董事贾巍、苏长玲,公司高管高翔、李艳芳的辞职报告。

跨境通公告称,上述董事及高管离职的原因均为“因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董事辞职将导致跨境通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其辞职申请在新董事到任之日起方能生效。在此期间,上述董事将继续履行董事的职责。跨境通董事会将按照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跨境通公告显示,高翔原任跨境通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由董事长徐佳东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

同日,跨境通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了杨建新、樊梅花夫妇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杨建新、樊梅花夫妇协议转让给新兴基金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10,200万股股份已于2019年 10月29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跨境通公告指出,新兴基金公司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广州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