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推出随手拍大赛 “放心消费在青岛”邀你拍起来

2019-10-30 22:24:09 信网

信网10月30日讯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日前,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和青岛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出“2019年‘放心消费在青岛’随手拍大赛”,大赛以“放心消费 诚信青岛”为主题,用图片和视频方式展现参与放心消费创建商家的“诚信经营、货真价实、服务优质、纠纷快处”的道德风尚,10月30日—11月3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

本次摄影大赛紧紧围绕“放心消费在青岛”创建工作,以寻找青岛市参与放心消费创建、粘贴有“放心消费在青岛”门贴和标志的商家为主要创作元素,用图片、视频形式记录商家诚信经营活动,描绘商家诚信待客、童叟无欺的传统美德,表现该商家“诚信经营、货真价实、服务优质、纠纷快处”的承诺践诺、诚信经营的道德风尚。

10月30日—11月30日为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在这期间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照片、视频的记录青岛市日用消费品、食品消费、物业和装修服务消费、交通消费、旅游消费、医疗消费、教育培训消费、电信消费、快递消费、文化消费、公共服务和金融消费领域等12领域中商家诚信经营的感人瞬间和感人故事,记录下来并发送到主办方指定邮箱315sd@163.com。

作品要突出人物,突出事件,要有内容,有故事。作品黑白、彩色不限,是否在其它影展影赛中入选、获奖不限。其中照片作品需要.JPG格式,每组1—3张图片,像素不低于300dpi,长边20cm(1G以内);视频作品需要MP4、3GP格式,每组60秒以内。作品统一命名格式:题目+作者+拍摄地+手机号。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征集来的作品邀请专业人士进行初步评选,12月初,将通过初评的作品放在“放心消费在青岛”微信公众号接受社会各界的投票,结合初评和投票结果,主办方将评选出一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50名,奖金各600 元;三等奖100名,精美奖品一份。同时评出“青岛消费者十大种草店”“青岛十大随手拍网红购物目的地”,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通讯员 颜成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