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2019年东方雨虹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29亿元,净利润增长40.55%

2019-10-30 10:3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0月28日晚,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雨虹SZ002271)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东方雨虹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38.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6亿元,同比增长40.55%。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9.87亿元,同比增长35.23%。

三季度,东方雨虹在建筑建材领域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及服务,推动公司全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应邀出席第67届国际屋面联合(IFD)大会,在国际舞台发声;与巴斯夫建立深度合作,共同开发近零排放防水解决方案;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并联动全球30城,开展“虹世界·绿环境”垃圾分类公益行活动,获得社会广泛关注。

生产运营方面,持续扩大生产。荆门生产基地水性涂料砂浆车间、卷材项目一车间,德阳生产基地水性涂料及砂浆车间,濮阳生产基地年产10万吨聚氨酯防水涂料生产线等相继投产运营。旗下华砂铺贴系统六大产品通过德国EC1plus环保认证,唐山东方雨虹砂浆与涂料车间获称“2018年河北省数字化车间”,芜湖东方雨虹检测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品牌声量日益提升,三季度,东方雨虹上榜“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荣登“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企业二十强”榜首,获评“全面质量管理推进40周年杰出推进单位”,荣登“工业之美·2019年度创新企业50强”,亮相第十九届博鳌房地产论坛,获评“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TOP10”等。此外,2019“联盟杯”职业技能大赛上,东方雨虹再获两冠三亚一季。

透过财报,东方雨虹近年来营业收入持续稳步增长。随着行业集中度日益提升,品牌效应凸显,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以优质产品与技术与先导,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民用与商用建筑等工程提供高品质服务,树立良好的口碑,品牌价值逐步释放,市场占有率有望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