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荣登“工业之美·2019年度创新企业50强”

2019-10-28 09:4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5日,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工业之美·2019年度创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该论坛以“创新驱动中国制造”为主题,洞察工业领域发展趋势,畅谈业态创新发展话题,并对中国制造在蜕变当中涌现的创新企业、产品及服务进行表彰。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受邀出席,并与巴斯夫、格力、三一重工、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一道获评“工业之美·2019年度创新企业50强”。

近年来,中国工业飞速发展,仅用短短几十年时间就走过了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历程,并形成门类完整、产能巨大的工业体系。“中国速度”离不开创新驱动与智能技术,如何在技术革新中保持先进性,已经成为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在同期开展的圆桌论坛上,东方雨虹与英国维尔集团、亚太区SAP智慧企业、欧冶云商等企业共同讨论信息技术、智能化在企业的应用实践,引起现场共鸣。“顺应时代的进化,运用新兴的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建设强大的、具有弹性的现代化制造和物流供应网络是工业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芜湖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晓俊表示,一直以来,东方雨虹积极推进全智能化仓储系统,通过计算机运行、调度、统计、分析、管理一体化,从生产线贴标签、扫码入库到成品出库,从车辆叫号到物流跟踪等全过程均实现自动化处理。

在智能信息化方面,东方雨虹持续科研创新,打造“产品唯一身份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 将工业化和信息化与工业物联;通过生产数据全面采集,实时可视化与远程监控,进行机站定位,随时随地查看订单运输情况等智能化系统。以信息化手段开创质量管理新模式,提升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并且,东方雨虹拥有自主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装备,在提升施工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同时,围绕质量变革,通过与国际化工巨头、学校、科研机构等联合研发、技术引进、人才交流与培养合作,始终保持创新动能,助力行业智能制造发展,以技术革新撬动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

芜湖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晓俊代表公司出席(左3)

东方雨虹将持续创新实践,积极打造未来工厂,增强科研实力,以智慧、高效的供应链、智能仓储为依托,提升工程品质,推动建筑防水行业在工业5.0时代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