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老板电器爆炒新裤子”脑洞视频同款“先锋潮裤”,双十一真香上市!

2019-10-24 11:1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裤子是一支承载了许多人青春回忆的摇滚乐队。

1998年,他们发布的第一张专辑《新裤子》,将简单的朋克摇滚玩出新风尚。2006年,新专辑《龙虎人丹》打破原有风格的桎梏,开始偏向流行电音风格,引领电音潮流。

2019年,新裤子乐队再次火爆,今年5月份以来,其代表作《生活因为你而火热》、《我们的时代》、《花火》等歌曲多次登上酷狗音乐平台排行榜前列。

(新裤子乐队)

“那天看着彭裤子在台上谈着吉他唱这首歌,是我第一次看演出眼含热泪,仿佛看到了很多希望,没有什么熬不过去的!”

“希望你经得住任何挫折与困难,忍受住所有难过,不再脆弱不堪,不再轻易受伤,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一代人终将老去,而总有人正年轻。不管过去多久,新裤子的歌总能点燃人们内心久违的激情,唤醒人们内心的力量。火热的旋律在时代的浪涛下,依然不会褪色。

(网易云音乐网友评价《我们的时代》)

和当年相比,在这个更加注重自我表达的时代,我们喜欢在更多场合将新裤子的音乐放在身边。比如做饭时,走路时,坐地铁时,一个人看书时。

尤其是在做饭时,新裤子不同的歌曲旋律,总能带给人不同的下厨节奏和乐趣,玩出不一样的“国潮”厨房态度。

有点激荡,有点热血的《你要跳舞吗》,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随着爆炒的火焰一起舞动,让心情和滚烫香浓的汤水一起沸腾;

有点缱绻,有点复古的《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适合在温柔的午后泡一杯咖啡,享受用戚风蛋糕、草莓派点缀生活的精致情调;

有点飞扬,有点青春的《生活因为你而火热》,在煎炸蒸煮中使人催发无限动力,想要用最火热的心意,做出一顿最丰盛美味的人间烟火。

(老板电器“先锋潮裤礼盒”)

近日,一则《老板电器爆炒新裤子》创意脑洞视频火爆全网,视频内容以制作美食的方式,在快炒、慢炖、清蒸之间,完成一条时尚个性,风格独特的裤子。

今年双十一,老板电器将推出视频同款“先锋潮裤礼盒”,用一条时尚潮裤,一盘新裤子乐队专属CD,一张火热的美食歌单,为你打造音乐厨房,带来不一样的火热烹饪乐趣!

这款潮裤分炫酷的黑色款和热情的红色款,以黄、蓝、白的大胆拼色设计,犹如辣椒、木耳、柠檬的食物碰撞,交织出酸甜苦辣的厨房百味。裤子上创意的烟机印花,让人联想到大火猛炒的热情,在休闲与运动的风格中,显示出张扬、年轻的时尚气息,表达新时代下的国潮范儿。

(先锋潮裤模特硬照)

“老板电器居然生产了一条裤子,我也要在家厨房做一条裤子试试看!”

“像制作美食一样制作裤子,像热爱美食一样热爱生活,老板电器打造的中国新厨房,我可以。”

穿着最潮流的新裤,听着最火热的新裤子的歌,做最美味诱人的饭菜,在老板电器打造的“国潮”新厨房中,一个人也能燃烧出炫酷乐趣。

(老板电器&新裤子打造火热双十一)

11月9日,新裤子乐队将会亮相草莓音乐节昆明站,快到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老板电器官方旗舰店购买心仪的厨房电器,即有机会免费获取独家定制“先锋潮裤礼盒”以及音乐节门票,与新裤子乐队一起嗨唱!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