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苗圃星城消防设施损坏长期不维修

2019-10-23 21:44:59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苗圃星城消防设施损坏长期不维修

新余市房产管理局:督促物业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截至10月21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九江市、新余市、赣州市、南昌市、抚州市、吉安市、上饶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九江市劳动监察局、新余市房管局、石城县交通运输局、文港中心小学、南昌市青山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南昌理工技师学院、乐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艾溪湖管理处、宁都县运管所、上犹县交通运输局、南昌凤凰城上海外国语学校、吉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青原大队、崇仁县第一中学、南昌市教育服务中心、泰和县教体局、泰和二中、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回应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

南昌凯美怡和小区挖开的下水道何时修复?

艾溪湖管理处:物业已回填完毕

网友反映:请问南昌凯美怡和小区物业,6栋外墙被挖开的下水道何时修复?

记者跑腿:艾溪湖管理处回应,经核实,凯美怡和小区物业在小区6栋的外墙开挖下水道是为了维修地下水管道堵塞、断裂情况,待管道堵塞、断 裂修复好,试用2个月后,如没有其他问题出现,将正式给予回填。现管道堵塞、断裂修复时间已有2个月,目前未发现存在问题,现已回填完毕。

新余市苗圃星城小区消防设施损坏不维修

市房管局:督促物业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网友反映:新余市苗圃星城小区物业不作为。楼道堆放的杂物不清理,消防设施损坏长期不维修,消火栓损坏严重、消防通道长期封闭,小区卫生差、花草树木枯萎也不管。

记者跑腿:新余市房管局回应,收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已督促该小区物业企业进行整改。随后,该局组织区房管局、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及业主委员会等有关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旅客买了去福州的车票却没坐到班车

石城县交通运输局:已于次日安排旅客乘车

网友反映:我的家人在石城县客运站买票到福州,明确和售票员说明在官桥站点上车,售票人员表示会做登记。可当天在官桥等车时,车却走了,打电话给班线工作人员,他们却推卸责任。

记者跑腿:石城县交通运输局回应,经查,该趟石城至福州班车由城南高速入口直接上石吉高速,并不需要经过206国道官桥站点,而县汽车客运站新来的售票员不了解情况,登记了旅客在206国道官桥站点上车,但又未与该车乘务员进行沟通,导致旅客当日未乘坐到该趟客车。经沟通协调,已于次日安排旅客乘坐石城至福州的客车。下一步,将强化管理,督促县汽车客运站加大对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道德的教育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快捷便利文明舒适的出行服务。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