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地板斩获2019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奖

2019-10-23 11:0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2日,GBIS 2019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共同参与。会上,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大自然地板斩获“2019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奖”,成为C-CSI中国实木地板行业顾客满意品牌、C-NPS中国实木地板行业顾客推荐品牌,位居C-BPI中国实木地板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实力见证,三个指数排名第一

据悉,GBIS全球品牌创新 峰会前身为“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召开的年度国家级品牌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全球最具专业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2019中国TBV大奖是由权威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起,历时12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围绕16-64岁居民用户进行抽样调研和科学分析。

在三大指数的评选中,Chnbrand分别采取了科学的抽样调查分析方式。对全国65个城市的居民,抽取2492250个样本,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调查,从中得出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大自然地板凭借15.2的得分(行业均值5.5分)排名第一。

根据人口比例(性别、年龄段、区域)等维度,在全国范围抽取242900个样本,进行定量研究,得出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在这个指数中,大自然地板以531.9分,高出第二名22分的优势,抢夺第一。

结合线上线下双渠道,围绕在家居住5天或以上的居民,抽取3028000个样本,采用分层随机抽样方式进行分析,客观性得出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排名,大自然地板以81.1分(高出行业均值5.3分)优势,排名第一。

凭借三个行业指数第一,大自然地板荣获“2019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奖”。据了解,这是大自然地板第三次喜获提名。早在2018年,大自然地板被评为“顾客最推荐品牌”和“2018年全明星品牌”。这一系列荣耀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大自然地板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离不开每一个大自然人专攻产品、精攻技术、创新营销的付出。

深耕产品技术,倡导自然生活

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的主营业务,大自然地板多年来不断深入用户洞察,倡导用户健康自然生活。3月,回归阔别8年之久的上海地材展,发布了“自然生活方式大数据报告”;4月,以“自然力量 一植向前”为主题,二度挺进阿拉善公益植树,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6月,在大自然家居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中,狠砸7.2亿元,联合罗莱家纺、飞利浦等送出健康豪礼,回馈用户;9月,打造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发出“自然生活别硬装”的呼吁,倡导自然生活方式......纵观2019年,大自然家居深挖用户需求,通过一系列营销组合拳,满足用户精神需求,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

与此同时,大自然家居深耕技术,钻研产品,推出地暖实木地板“双稳定”升级技术,以匠心精神追求产品的卓越品质。该技术创新性采用 压干法技术,生产过程中地板历经长达45天的持续高压,提高木材密度,使木材稳定性提高20%左右;同时,采用钢扣固装方案,其拉力比单片锁扣地板高近两倍左右,使地板达到“双稳定·抗变形”的效果,为美好自然生活加码。

市场营销之争,不仅是品牌和产品之争,更是用户之争。只有用户的认可,才是企业建立长期竞争优势和保持持续发展的力量。此次获奖,是广大用户对大自然地板信赖与支持的有力见证,更是大自然地板25年如一日匠心智造的成果体现。未来,期待大自然地板能继续砥砺前行,打造出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