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龙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服务窗口:巾帼倾情铸丰碑 市监窗口红旗飘

2019-10-22 14:55:49 中国市场监管报

巾帼倾情铸丰碑 市监窗口红旗飘

——记龙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服务窗口

 

在福建省龙海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活跃着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服务高效的巾帼队伍,她们以提升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己任,以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结时限最短,服务质量最好”为目标,用温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展现了巾帼红盾的良好风采。她们就是龙海市市场监管局驻龙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

龙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服务窗口4名女干部承担着龙海市全市1万多家开办企业的设立、变更、注销及动产抵押、股权出质等事务,业务繁忙,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她们恪尽职守、毫无怨言,秉持“宁可自己辛苦百次,不让群众麻烦一次”的服务理念,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随到随办,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热情。

龙海圣通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因办理股权转让,需要来自全国各地38个省、市的合伙人到窗口确认签字。由于合伙企业没有范本材料,合伙份额转让协议、入伙协议、合伙协议等关键材料均需企业自拟。为确保合伙人“只跑一趟”,窗口注册工作人员加强事前准备,多次加班集体研究探讨,对其材料进行精心辅导及修改,并利用微信、电话等多次与当事人沟通,妥善安排合伙人分批次到窗口确认签名,做到延时服务、亲情服务、“零距离”服务,受到企业称赞。今年1月至9月,注册窗口共办理各类事项5138件,新登记各类企业1260家,同比增长24.36%。

10多年来,龙海市市监局驻龙海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的姐妹们换了一批又一批,但爱岗敬业的精神一直传承着。其实,走下岗位,她们也是一名普通的百姓,有的初为人母,有的小孩大考在即,有的亲人卧病在床,但关键时刻,她们总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热情服务耐心指导”,这是龙海市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赠送给注册窗口的锦旗。短短8个字,反映了龙海市市监服务窗口尽心履职、倾心服务赢得社会好评的真谛。

今年以来,龙海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监窗口共帮助34家企业融资17.88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

龙海市市监服务窗口从2002年进驻龙海市行政服务中心以来,窗口的巾帼卫士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诚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先后获得漳州市女职工标兵岗、巾帼文明岗等称号。窗口的姐妹们说:“身为巾帼文明岗的一员,我们要无愧于这崇高的荣誉,让巾帼窗口红旗飘扬,让红盾闪闪发光。”

□郑爱国 宋毅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