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蜡笔小新推“老闽南扇贝粉”速食新品 将在天津糖酒会上举行招商

2019-10-15 16:5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于主力消费群体的不断更迭,市场机遇瞬息万变,昨日衰退的品类可能成为一个全新的蓝海。作为一个创新型休闲食品企业,蜡笔小新集团始终坚持不断地剖析市场研究品类增长。今年蜡笔小新集团提出,新一代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为“速食”这个旧品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对于现在的年轻一代“加班族”、“空巢青年”以及“熬夜党”成为标签,而标签的背后是年轻一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在外就餐频次的减少,“便捷快速”成为新的用餐习惯,正是这样的消费习惯变革支撑,使速食市场焕发出新的活力;泡面市场销售数据恢复、冲泡粉丝迅速占领线上渠道、自热火锅快速兴起。此阶段,拥有强大实力的企业进场,以高品质产品收割市场成为较多采用的方式之一。

饿事相通,地域性口味的兴起

蜡笔小新集团洞察商机,在速食品类中寻找差异化竞争点,开辟新的市场机会。通过大数据分析,消费者对于区域化口味产品的需求正处于高速爆发的阶段。线上数据表明,以螺蛳粉、酸辣粉为代表的区域口味速食产品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心头好,消费人次近三千万人,并且正处于快速爆发的阶段。蜡笔小新根据市场趋势导向推出在螺蛳粉与酸辣粉之后的又一大速食市场细分产品——老闽南扇贝粉,闽南区域特色型产品,同时具有强大的历史传承底蕴。

IP打造,海鲜钟爱者——喵喵帝

拥有强大的产品背书实力的同时,蜡笔小新集团联合知名设计公司打造差异化包装设计,通过不断寻找与思维碰撞,找到一个IP伙伴,作为蜡笔小新老闽南扇贝粉的代言人,它挚爱海鲜挚爱到极致,后宫佳丽三千独爱海鲜的”喵喵帝”,享受扇贝粉美味到国事不顾,无论何时“等朕一分钟!”先享受美味扇贝粉。

料好,味才好

不仅如此,蜡笔小新集团欲打造速食市场的标杆产品,提出“料好,味才好”产品理念,每个产品均添加大块鲜美扇贝肉,所有的料包均使用优质的材料制作而成,原汁原味,数百次料包配比研发成就“浓”“纯”两大产品特点:浓,宫廷秘制传承汤底,地道老闽南风味;纯,只用纯正扇贝,来自太平洋无污染海域,只用纯粉丝,无杂料添加。

蜡笔小新老闽南扇贝粉推出秘制酸辣味、原汤鲜香味两大口味产品,获得经销商好评,现场签约代理数百名,蜡笔小新将会在各大区域打造样板市场推动产品辐射全国。

据悉,10月19日-10月23日,第101届(天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举行。蜡笔小新将在本届交易会上举行招商,招商地址: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一楼大宴会厅,招商电话:18150550791。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