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宁夏制定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助力人才强区

2019-10-04 17:13:59 新华网

新华社银川10月4日电(记者谢建雯)记者近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社厅获悉,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战略,宁夏制定了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切实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认定办法,宁夏将按政治素质、学术水平、业绩贡献、行业和社会认可等方面将高层次人才划分为A、B、C、D、E五个层次,区外全职引进的相应层次人才和区内自主培养达到相应水平的人才,均可申报认定。

据了解,A类人才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计划”顶尖人才与创新团队、“万人计划”杰出人才等;B类人才包括国家重大科研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等平台的首席科学家等;C类人才包括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自治区“塞上英才”或其他省区相当于该层次的人选等;D类人才包括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的首席科学家,省(部)级教学名师、名医师、技能大师等人选及其他D类达标人才;E类人才则为全日制博士(包括海外留学归来博士)等。

据介绍,宁夏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实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常年受理、分批办理。经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凭“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证”,享受相关待遇,证件仅限本人使用。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