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长三角三省一市共推旅游年卡 游客一卡在手畅游多个景点

2019-09-22 22:41:15 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2日消息(记者杨静)21日,长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在上海首次共同向长三角市民游客发布秋季旅游的最新线路,一张“长三角PASS”旅游年卡也首次亮相,市民游客手持一卡,从99元到199元再到299元,三种不同选择,即可畅游长三角多处文旅特色景点。

据介绍,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总量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也是世界第六大城市群。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地缘相近,文脉相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长期以来互为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加速,三省一市的旅游交往也日益密切,旅游资源加速集聚、沟通、串联。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旅游业也迎来新的发展“风口”。本次2019长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联合新闻发布会的举办,旨在串联长三角地区的文游资源,加快长三角旅游领域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百万市民看上海——看大戏,游上海”秋季40条旅游线路及相关解读。40条线路围绕“看大戏?游上海”主题,分为“上海旅游节活动”、“建筑可阅读”、“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工业旅游线路推荐”“秋日文艺之旅”五大板块。这些线路串起上海16个区的特色资源,让广大市民游客充分感受上海的“海派文化”、“红色文化”、“江南文化”品牌。苏浙皖三省以及部分地级市相继介绍了当地近期的文旅发展新趋势,发布了最新的文化旅游线路。浙江省以“跟着诗人游浙江”为主题,向长三角市民游客推出浙江“诗路之旅”;安徽省以“”为主题,推出“不可错过的秋游安徽打卡地”;此外,江苏省无锡市推出了“无锡大运河旅游产品”,安徽省安庆市推出五条“读问三源,独秀安庆”精品线路。

未来,长三角三省一市将继续携手积极打造各类跨区域的文旅产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共同努力把长三角地区建设成为高品质的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