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UL 和UL 非营利机构宣布新任领导人

2019-09-20 16:0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U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Williams在任职15年后,即将荣誉卸任

Jennifer Scanlon将成为UL 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将是UL 成立125年以来首位女性领导人

Terrence Brady将成为UL 非营利机构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9月17日,美国 UL 及母公司UL 非营利机构(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在美国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宣布,U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Williams在任职15年后,即将荣誉卸任。过渡期间,Williams先生将为两家机构继续服务,确保平稳交接。

Jennifer Scanlon

UL 董事会任命Jennifer Scanlon为UL 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身兼 UL 董事会成员,该任命自2019年9月30日起生效。此前,Scanlon女士就职于美国石棉公司(以下使用其英文简称“USG”),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董事。USG是美国知名建筑产品制造商,也是与UL 合作历史最悠久的客户之一,拥有116年创新历程。供职于USG的16年间,Scanlon女士带领公司完成了多项至为重要的战略举措,包括建立全球性合资企业USG宝来建筑产品公司,以及剥离L&W Supply公司。2018年,她主持与可耐福公司达成交易,将USG以7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可耐福公司,与Scanlon女士就任首席执行官之初相比,公司股价溢价了76%。该交易已于2019年4月24日结束。她将成为UL 第一位女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UL 董事会主席兼UL 非营利机构理事会主席James Shannon表示:“Jenny(“Jennifer”的昵称)将她卓越的职业操守、管理经验、能力才干和技术专长带到了UL 。在芝加哥地区长大的Jenny拥有全球视野,她此前领导USG全球8000名员工的经验无疑会使UL 受益。她投身安全和创新事业的奉献精神,以及她在发展一家全球企业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功,让我们相信,对于这一时期的UL 而言,她是最佳领导人。” “技术进步持续推动UL 客户业务的重大转型,在此关头,我很荣幸能够加入UL ,”Scanlon女士表示,“作为一家秉承使命不懈创新的机构,UL 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可以帮助客户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和市场的接受度。我期待与UL 全球14000名优秀员工并肩携手,巩固并增强UL 125年来在安全领域建立起的深厚信任,不断推动和发展我们的专业能力。”

UL 非营利机构宣布,其理事会已任命UL 非营利机构现任总裁Terrence Brady担任UL 非营利机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届时Williams先生将从该岗位上退休。Brady先生将继续带领UL 非营利机构成为优秀的安全科学研究和标准制定机构。

Shannon先生表示:“Terry(“Terrence”的昵称)一贯表现杰出,我们坚信,接任UL 非营利机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他将一如既往领导UL 非营利机构走向卓越。供职UL 非营利机构以来,Terry帮助我们制定战略并贯彻执行,在其担任的所有领导职务上均有出色的表现。Terry对于UL 非营利机构的历史、使命和机遇拥有深刻的了解和切身的体会,这使得他可以更好地服务于UL 非营利机构以及利益相关方。”

Brady先生表示:“125年来,UL 非营利机构始终致力于应用安全科学成就信任。成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十分期待能够继续发扬这一优秀传统,进一步增强我们机构的信誉,这将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突破性的安全研究、标准制定和教育推广活动都将继续成为我们工作的重心,我们期待与利益相关方合作,创建一个更安全的世界。”

关于Williams先生在UL 和UL 非营利机构的任期表现以及退休展望,Shannon先生表示:“Keith供职于UL 15年,做出了重大而持久的贡献,使UL 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成功地拓展我们的安全使命。如今,强大的运营基础让UL 和UL 非营利机构受益匪浅,为UL 未来持续发展和巩固行业领先地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们对Keith的退休生活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一直以来竭诚服务于UL 和UL 非营利机构表示深深的感谢。”

Williams先生表示:“我为过去十几年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感谢UL 和UL 非营利机构的优秀员工们与我携手共事,推动我们的组织成功转型并进一步增强实力。将接力棒交到下一代领导人的手中之时,我坚信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推动创新科学发展,解决全球在安全、质量、可靠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面临的严峻挑战。

关于Keith E. Williams

自2005年加入UL 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来,Williams先生领导了一次重大变革,将UL 组建成两家互补的机构——UL 和UL 非营利机构。两家机构均致力于应用科学研究来推进其安全使命,其中,UL 是一家检测和认证公司,为企业、行业、政府和监管机构提供服务,UL 非营利机构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开展独立研究、制定安全标准,并通过安全教育和公共宣传分享科学知识。两家机构分别通过收购和招聘来吸收专业知识和人才,充分扩展了业务能力和市场范围,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推动其持续成长,并确立了其在安全科学领域的领导地位。

Williams先生在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23年,担任多个综合管理及商业性领导职务。继通用电气后,他在美敦力公司工作了八年,领导战略规划,先后担任了脊髓神经业务部总裁、亚太区总裁和首席质量监管长官。他于2005年加入UL ,成为UL 第10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s先生在亚洲生活了11年,在北京、香港、新加坡和东京均有就职。

他目前还担任美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主席、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财务主管、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委员、孟菲斯歌剧院托管人,以及马里兰大学A. James Clark工程学院顾问委员会成员。

关于Jennifer Scanlon

Scanlon女士在IBM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5年。随后,她在Bricker&Associates公司工作了近十年,这是一家专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改善运营咨询服务的高端咨询公司。Scanlon女士于2003年加入USG,担任供应链管理及客户关系管理战略与实施总监,此后她陆续被任命为USG首席信息官、战略主管、国际业务总裁以及USG宝来建筑产品公司董事长。2016年,她被任命为USG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Scanlon女士目前还担任诺福克南方公司董事会成员、芝加哥全球事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她还是芝加哥网络、芝加哥经济俱乐部和芝加哥商业俱乐部的成员。

Scanlon女士毕业于圣母大学,获政府和计算机应用双学位,及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金融和市场营销MBA。

关于Terrence Brady

2018年,Brady先生被任命为UL 非营利机构总裁,负责领导该机构的运营、战略和发展。他于2012年加入UL ,担任高级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并于2015年晋升为首席商务及法务官,全面负责法律事务、合规事务、政府事务以及市场营销和战略规划。

在加入UL 之前,Brady先生曾在美国温斯顿律师事务所(Winston & Strawn LLP)芝加哥办事处担任律师兼合伙人长达27年,专业从事并购、证券发行和公司结构改造。

Brady先生曾就读于达特茅斯学院和圣母大学法学院,就读期间担任《法律、道德与公共政策期刊》主编。

关于UL

UL 为信任赋能,帮助人们成就其可能。企业、行业、政府、监管机构、公众予以UL 信任,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UL 遵守严谨的科学流程和最高的道德准则,帮助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面对安全挑战的延展和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社会福祉、互联技术和信息安全领域的关注,UL 提供广泛的领导力、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至关重要的服务,为新时代转型提供指导。

UL 以“创建一个更安全的世界”为使命,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客户和利益相关方解决他们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UL 相信,通过深刻洞察和把握机遇,实现创新和创建更美好生活的潜力是无穷的。

为了实现UL 的使命,UL 提供商业解决方案,UL 非营利机构开展独立研究并广泛分享科学知识。

关于UL非营利机构

UL 非营利机构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研究和应用科学知识来推进UL 的公共安全使命。UL 非营利机构开展严格的独立研究以及安全数据分析,召集全球专家通力合作以应对风险,通过安全教育和公共宣传分享专业知识,制定标准以保障创新技术的安全商业化。从社区基层倡议到世界领导人峰会,UL 非营利机构致力于传播安全知识,培养安全意识。UL 非营利机构以科学为手段,与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展开协作,推动创新和进步,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从而改善社会福祉。

UL 非营利机构的资金来自拨款、标准文件授权使用费以及附属公司UL 的业务收入。UL 通过其检测、检查、审计、认证、验证、咨询、培训、分析和数字应用服务,推进共同的使命。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