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加码” 助推金融服务长三角能级提升

2019-09-16 18:19:37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9月16日电(记者 周蕊)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虹桥分中心近日揭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培训中心暨融资路演基地同日亮相。随着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合作进一步深入,未来,金融服务长三角的能级将再提升,中小企业将获得更多与资本精准对接的机会。

根据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最新签订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支持建立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虹桥分中心,建立长三角资本市场专家库,打造涵盖长三角的并购重组和股权融资平台,加强拟上市企业梯队建设,协同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逖表示,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虹桥分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发挥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功能,助推多方共赢共发展,是资本市场服务区域实体经济的又一次重要探索。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介绍,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立足主板、科创板,围绕虹桥商务区重点企业发展的需求,提供改制上市、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金融服务,开展全面、深入、长期的合作。

其中,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虹桥分中心将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发展、重点企业资本运作需求、资本市场政策规定以及企业改制上市、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为虹桥商务区以及长三角拟上市企业开展相关服务。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培训中心暨融资路演基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围绕资本市场的综合培训服务,在指导企业规范运营的基础上促进与资本的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