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集成油烟机三度获奖,老板电器致力打造集成厨房生态

2019-09-16 14:5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集成油烟机三度获奖,老板电器致力打造集成厨房生态

连续21年领跑全国销量,老板电器把吸油烟机做成行业“顶流”

9月6日,“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IFA)上召开,老板电器发明的集成油烟机创新力非凡,在众多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摘得“年度卓越创新成果”称号。

自今年6月问世以来,这已是老板集成油烟机继2019创新大会“最佳技术创新奖”、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之后,拿下的第3项创新类大奖,成为烟机界的名星。

(老板集成油烟机获“年度卓越创新成果”,左三为老板电器代表)

集成油烟机是老板电器“烟机家族”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在它之前,老板电器已经捧出许多家喻户晓的巨星:免拆洗油烟机、大吸力油烟机、中央吸油烟机……每一位巨星的面世都令市场惊艳,它们出色的业务能力也为老板电器赢得了连续21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4年全球销量第一的骄人成绩,让“老板牌”成为“大吸力”的代名词。

聚焦用户,“大吸力”出道10年人气不减

老板电器是吸油烟机行业的高端品牌,从1987年研发出我国第一代吸油烟机起,便迈上了自主创新的吸油烟机发展之路。之后的20年,老板电器凭借独创的“免拆洗”吸油烟机开创行业新局面,稳坐高端消费市场头把交椅。

(老板电器新一代免拆洗油烟机)

到了2008年,许多厨电品牌加码高端吸油烟机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导致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越来越迷茫。为了跳出这一泥潭,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老板电器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委托里斯中国公司调研关于“吸油烟机”的用户画像,根据画像得知吸力效果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于是,老板电器开始聚焦吸力问题,从提升性能的原点出发,突破性地开发出“双劲芯”技术,首创大吸力油烟机。和传统烟机相比,“双劲芯”技术对烟机产品的风轮、蜗壳和电机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改进,实现了17m?/min的排风量、53.5dB的噪音、320Pa的风压、13.2m/s的排风速度,一举攻克两大行业技术难题,实现风量噪音双达标与快速吸排,引领行业进入“17立方米”时代。

(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大风轮实现龙卷吸力)

大吸力油烟机通过升级更新的风压和风量,极大提升排烟效果,解决油烟逃逸、飘散问题,受到消费者的鼎力拥簇。2012年,老板大吸力油烟机成为行业销售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在大吸力的基础上,2013年,老板电器又推出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大标准,实现大吸力油烟机的全面升级。

彼时,由于在市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老板大吸力油烟机被行业大为看好和借鉴,一时之间,多达30家厨电品牌同步推出大吸力烟机产品。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在消费市场的名声也越来也响亮,人气越来越高,2015年-2018年,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取得连续4年销量第一的成绩。

智能创新,打造一体化集成高效厨房生活

智能化、集成化,是厨电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近年来,集成式、一体式、嵌入式产品竞相亮相,其中集成灶凭借省空间、节能环保、油烟吸净率高等优势受到消费者信赖。据中怡康数据统计,2015年-2018年,我国集成灶市场销售额从48.8亿元涨到129.2亿元,同比增长43.9%。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目前集成灶还不是最理想状态的烟机产品,其下排油烟的构造,存在易跑烟、内部难清理的问题。针对这些痛点,老板电器再次突破自我,对烟机品类进行革新,强势推出烟机界的“新星”集成油烟机。集成油烟机遵循油烟运动轨迹,近吸上排,风机上置,既能带来更好的排烟效果,又能完全释放下部空间。同时它创造性地将烟腔“一分为二”,两股吸力对应双灶,左右劲吸,使吸力更加强劲,并将燃气灶、蒸箱/消毒柜进行智能组合,实现“烟灶消”智能联动。

(老板集成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

老板集成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满足消费者对省空间、智能化、多功能、易装修的需求,堪称智能集成厨电的集大成者。

其实,集成油烟机不仅是老板电器的一款高度智能产品,也是老板电器积极布局集成化厨房生态的一部分。去年,老板电器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战略,希望通过立足科技,创造更智能化、高端化、一体化、集成化,更适合中国人的厨房。除了集成油烟机,老板电器还推出集去农残水槽、净水机、洗碗机于一体的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以一套系统贯穿厨房生活的所有用水环节,创造健康、绿色、环保的家庭用水环境。

(老板电器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

无论是研发大吸力油烟机、集成油烟机,还是打造智能集成厨房,老板电器始终不变的立场是坚持从中国厨房和中式烹饪的需求出发,以用户需求为前提,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推动中式烹饪变革,做到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过去,老板电器把吸油烟机做成了行业“顶流”,未来,老板电器将打造更多受到人们喜爱的“厨电巨星”,引领烹饪生活的变革,实现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