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安徽ETC用户总量突破500万

2019-09-09 15:56:39 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9月8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进入9月,安徽ETC用户再现“井喷式”增长。截至9月5日,全省ETC用户总量突破500万、达到501万。据了解,自7月1日起,实施ETC车辆无差别95折优惠政策,凡是安装ETC的车辆,在全国各地至少享受95折通行费优惠。

目前,安徽已专门成立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发展组,制定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工作实施方案,采用“政府+市场”方式,在全省车流量较大的收费公路选取214个(高速公路200个、普通公路14个)收费站和50对服务区设置ETC“一站式”办理点,提供ETC全流程便捷安装服务;实现在线办理,拓展ETC互联网发行渠道,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申办ETC设备需求;大力推进公务车辆ETC安装,目前各市公务车辆大部分已办理完成,国有企业车辆安装ETC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优化完善系统ETC办理车型种类,完成货车发行电子标签业务功能上线运行。

据悉,按照交通运输部下达的目标任务,安徽今年需要在此前近300万ETC用户总量的基础上,再新增370万用户。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