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四川:扶贫产品一年卖出50余亿元

2019-09-06 11:32:02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9月6日电(记者高健钧)记者从四川省扶贫开发局了解到,“四川扶贫”商标推出一年来,全省3323个贴有该商标的扶贫产品卖出51.35亿元。

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底,四川1535家企业的3323个扶贫产品通过了“四川扶贫”公益商标申报使用,其中贫困县949个企业,用标产品数2087个。

四川省脱贫攻坚办主任降初介绍,为增加贫困地区经营性收入,帮助农业产业发展,凡是来自四川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都可以申请使用“四川扶贫”公益性标识;凡是有公益性标识的扶贫产品,销售主体都可以推广和销售;凡是推广销售公益性标识扶贫产品的企业,都会得到政府大力支持;凡是有公益性标识的扶贫产品,相关部门会号召全社会优先购买。

此外,四川还充分发挥商务、供销、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消费扶贫中的主渠道作用,推动各级机关和国有企事业等单位带头参与消费扶贫,直接采购“四川扶贫”产品;同时开展“四川扶贫”产品进市场、进餐企、进商超、进高速路、进机场、进机关、进社区、进网络等“八进”行动,带动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贫困户增收。

“下一步,我们将把推进‘八进’行动作为抓手,使更多优质扶贫产品打入全国大市场。”降初说。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