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一带一路跨境商务对接会”走进澳柯玛

2019-09-04 16:1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8月16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商界传媒集团等协办的“一带一路跨境商务对接会”,带领南非、莫桑比克、加纳、埃塞俄比亚、南苏丹等国外交部、商业发展部、海关、工贸部等20多位商务官员,及企业家代表一行到访澳柯玛。

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战略形象展厅、冷柜智能制造工厂等,对澳柯玛领先的智能制造实力,品类丰富的产品线,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看到ARKTEK、元冰箱等生物冷链产品时,对这些产品在助力全球疫苗安全、抗击埃博拉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多国商务官员当场表示,回国后将及时向政府进行推介,将澳柯玛优质产品尽快应用到本国急需地区。此外,加纳、莫桑比克、南非等各国企业家也提出了对太阳能冷柜、冰箱等无需电力制冷设备的需求。

在随后的对接会上,澳柯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英峰与各位商务官员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他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直是澳柯玛海外发展的重要市场,尤其是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通过“贸易、当地建立合资公司、建立制造工厂”的三步走策略,大力实施“走出去”的海外布局,冷柜、冰箱、洗衣机、空调、商业冷链、医用冷链等产品远销东南亚、南亚、中亚、中东、非洲、欧洲等“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表示,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加大“走出去”步伐,为沿线国家客户与消费者提供更多物美价优、品质卓越的产品。

近几年,澳柯玛积极参与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对外援助项目21个,项目覆盖多个一带一路国家,解决了很多当地国家的民生问题,这些项目得到了商务部的高度认可,并将澳柯玛品牌带到海外。此次对接会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推介过程,更重要的是澳柯玛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品牌形象的展示,将好的产品卖给需要的客户,一直是澳柯玛不懈的追求,相信澳柯玛产品必将不断在海外市场发扬光大,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敬。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