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好孩子创始人宋郑还讲「开学第一课」,激励中小学生勇敢逐梦

2019-09-03 15:5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9月1日,昆山市中小学生迎来了自己的“开学第一课”,自编自导自演的家庭剧、心理剧、歌舞登上表演舞台,真实幽默却又客观犀利地反映出中小学生的成长烦恼和心理状态。

好孩子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宋郑还受邀在“开学第一课”舞台上开讲。宋总回忆自述在绝境中依然坚定信念,带领好孩子从负债累累的校办工厂发展为全球母婴领导品牌的人生励志故事,激励中小学生勇敢地追逐梦想,茁壮成长为国之栋梁。

世界上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情,企业经营是这样,读书求学亦如此。好孩子是有方向、有目标、有理想、锲而不舍、刻苦奋斗、脚踏实地才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在设计创新、标准引领、全球人才资源整合及国际行业话语权方面都取得重要成果。

原创30年,好孩子创造专利数超过全球竞争对手前五家的总和,并荣获30项红点设计大奖。创意灵感来自昆山阳澄湖大闸蟹的口袋车,是世界上折叠后体积最小婴儿车,全球设计大奖“金满贯”得主;采用宇航吸能技术的高速汽车座,集中了75位专家的智慧,经历了无数次计算机模拟试验和10万次的物理碰撞试验,最终突破世界通行的欧美安全标准50km/h,将撞击测试时速提升至80km/h及以上。

今天的好孩子科创引领、设计置顶。好孩子有首席科学家,有院士工作站,这是院士工作站的工作方向和内容。到今天为止共有75个签约设计师,他们都是欧洲和世界顶级的设计师。当然他们不是全部,好孩子正为构筑一个世界设计师的平台。

今天的好孩子已经是一个全球化的公司,拥有中国、欧洲和北美三大母市场。而且,它也不仅仅是在行业中举足轻重。c好孩子创始人宋郑还二次到中南海参加李克强总理的调研座谈;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见好孩子国际CEO马丁;好孩子美国公司去年10月和今年6月作为美国儿童用品行业唯一代表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会上我们据理力争,至今儿童用品未被列入被加税清单。

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它内在的本质是开放、融合和共赢。这是一种内在力量和胸襟,这也是走正路、走大路、走创新路的必然结果。好孩子不仅拥有多姿多彩的自身价值,更重要的是它有一个永远不变的理念,就是利他——始终为改善儿童的生存环境,为提高儿童的生活品质奋斗。好孩子从诞生之日起就确立了一个宗旨:关心孩子 服务家庭 回报社会。这一信念正支撑和点燃着好孩子的未来愿景:建设全球育儿生态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