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定制业务逆势上扬!大自然家居多元化发展迈出关键一步

2019-08-29 22:5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8日晚间,大自然家居发布的半年度报告中显示,2019年上半年大自然家居定制家居收入同比增加36.4%,为2.7亿元。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家装产品业务持续改善,在大量非定制企业出现净利下滑的当下,优质渠道和人才向定制板块进一步集中,高端市场品质消费已成共识。

据悉,大自然家居从2011年开始进军定制行业,正式开启了多元化发展的步伐。2011年,创立了大自然木门品牌。2014年,开始代理进口高端品牌柯拉尼橱衣柜。2018年,大自然正式收购Wellmann(威尔曼)品牌,将这精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并从单一橱柜领域向全屋定制转移,提速进入高端定制领域,让人不出国门就能享受欧洲全屋高端定制家居。2019年,大自然木门聚焦“门要无味,家才有味”的理念,在行业内传递水性漆即装即住的环保特性,推动行业进入“水漆时代”。同时,大自然家居牵头制定《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旨在推动木门行业发展。同年7月,大自然木门和威尔曼亮相广州建博会,为现场增添了闪亮的一笔。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