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广州番禺住宅小区加装电梯 每台可补助10万

2019-08-20 01:30:29 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1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8月18日,记者从广州市番禺区住建局加梯办获悉,广州番禺区正加大对加装电梯工作的财政补助力度,对已办理《建设规划工程许可证》且取得《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电梯)》的加装电梯,每台补助10万元(除预留电梯井道楼房外)。

据《2019年番禺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方案》规定,加装电梯申请人在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和《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电梯)》后向所属镇(街)提出申请。镇(街)审核同意后,向区加梯办申请补助款,区财政局将补助款直接支付至申请人指定账号;低保、低收入困难家庭业主到所属镇(街)申领财政补助,镇(街)审核无误、报区民政局复核后,向区加梯办申请补助款,区财政局将补助款直接支付至申请人指定账号。

广州番禺区住建局加梯办负责人介绍,居民如果要申请加装电梯,无需收集提供相关的报建资料,只需获得本单元或者本幢房屋专有部分占建筑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且占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筹备装梯资金即可与电梯公司开展此项工作,从而大幅节省审批时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