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西藏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019-08-18 10:47:02 西藏日报

15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专题会议,通报2018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预防治理措施,经过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实现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经济损失“四下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2018年被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评定为优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查找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标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通报要求,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事前预防、综合治理、基础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坚持底线思维,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责任措施,注重源头治理和有效防范并重,坚决堵塞漏洞、消除隐患,瞄准安全生产细节处、关键处,把工作做实做细,以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郑璐 实习生 王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