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安琪酵母长阴逼近跌停 国泰君安国海富兰克林恐踩雷

2019-08-09 23:41:13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安琪酵母(600298.SH)今日股价持续走低,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截至收盘时,安琪酵母距跌停仅差4个点,收报26.90元,大跌9.85%,成交额8.01亿元,换手率3.52%,振幅10.19%。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安琪酵母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股数量为7852.2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9.528%;嘉实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四零六组合持股数量为2619.6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179%;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数量为1903.3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310%;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数量为1685.6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045%;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数量为851.0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033%;长盛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五组合持股数量为753.7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915%。

截至8月8日,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450002)单位净值1.0705元,累计净值3.6242元,今年以来收益率累计上涨26.20%。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