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全屋定制杭州区域精英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9-08-09 18:2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随着定制家具在行业火热,衣柜品牌层出不穷,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同其他行业类似的问题——同质化。而企业要走出同质化陷阱,只有真正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出发,做出越来越多的原创精品。

快速成交可以说是每个定制衣柜门店绞尽脑汁都想解决的问题。但我们都知道,想要一口吃成一个胖子那是不可能。什么事情都需要循序渐进。门店如何快速提高订单率、销售额呢?兔宝宝全屋定制销售一部大区经理唐汉胜向杭州区域分享了新门店的运营。

新思维

唐总首先指出:经营门店不是盲目的把门店开多,而是要把团队做强,把用户做大,把渠道变多,把盈利点变丰富。所以要摒弃传统的思维运营模式,采用新思维模式,开拓新思路,认真分析商场或所在店面的客流量,认真填写进店分析表。依靠数据思维,提高转化率,转介率,增强每个月的平均客单值。

新方案

一个持续赚钱的门店应该具备9个必要条件:拥有杀伤力的产品、和产品相匹配的市场、商场、商场位置、软装布置、好的渠道、好的方法、好的机制建立与实施以及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

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一个优秀的营销人员一定要具备一种能力:感同身受的能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团队也需要满足员工的需求。可以通过薪酬机制、奖励机制、PK机制、分红机制来满足员工赚取财富的需求,以此增强员工的积极性,从而实现接单率的提高。

新执行

唯有拼搏,才不负年华。唯有奋斗,才能激发出强烈的战斗力。根据客户的现状找到客户未被满足的需求,给到客户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做到成交后比成交前的服务好一点。成交只是营销的开始,接下来做好深度的服务才是关键。

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对唐总的讲解都赞不绝口,纷纷主动和他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现场对衣柜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礼仪、销售技巧、专业设计要求等进行一系列的实操训练,他们将把学习到的理论与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品牌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