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高性价比实力派 vivo Z5国美全面开售

2019-08-06 16:0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7月,vivo子品牌iQOO推出的iQOO Neo一经发售便取得了广泛的关注,斩获国美平台首日销售冠军,并且发售至今一直保持着持续的热度与良好的销量,成为了这个夏季的爆款手机。近日,vivo发布了主打性价比的Z5手机,以强大的配置、旗舰机的拍照以及超强的续航能力,被称为千元机的实力派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已在国美全渠道开售,8月6日当天抢购128G版本还将有100元的优惠,机不可失。

vivo Z5采用6.38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让vivo Z5既有超大的显示视野,又有舒适的视觉观感,其屏占比达到了90%,进一步拓展了屏幕显示空间。vivo Z5采用三星Super AMOLED FHD+(1080×2340)显示屏,拥有103% NTSC超广色域,显示效果出众。由于采用了屏幕指纹识别,vivo Z5的机身背面也更为一体,竹林幻夜、极光幻境、全息幻彩三种配色适应不同的人群,看起来惟妙惟肖。

硬件配置方面,vivo Z5搭载高通骁龙712中端平台,采用10纳米工艺,拥有8个CPU核心,核心架构为Kryo 360,GPU为Adreno 616,CPU主频2.3Ghz,在DSP、快充、AI引擎等方面较720综合性能提升约10%,能够保障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更加流畅,同时搭配Jovi智能优化方案,能够实现多个应用之间的自由切换。

拍照方面,vivo Z5采用了4800万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精深镜头的广角AI三摄组合,更有超级夜景模式,暗光表现升级;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焕颜相机功能,自拍时支持用户的性别、肤色、肤质进行智能的美颜方案,更真实更好用。

有了给力的游戏性能与旗舰级的拍照能力还不够,为了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了,vivo Z5还配备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22.5W FlashCharge闪充。它带来的超强续能力的同时,还解决了大容量电池充电时长的问题,让“回血”能力大大加强。

无论是外观还是核心配置,vivo Z5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均衡全面的手机。在价格上,vivo Z5 6GB+64GB售价1598元,6GB+128GB与8GB+128GB售价分别为1898元和2298元,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

8月6日,国美全渠道首发vivo Z5,其中128GB版本立减100元,活动仅限今日,是入手新机的绝佳机会,想拥有vivo Z5这款高性价比实力派手机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