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精彩倒计时!红豆集团“七夕红豆情正红”音乐会8月7日开启

2019-07-25 11:5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7日七夕夜,红豆集团搞了个新动作,用音乐传承七夕,让千万红粉率先浪漫起来!红豆集团2019年“红豆七夕节 天下有情人”特别节目《七夕红豆情正红》音乐会,将于当晚6:00在无锡东港万花城小香港广场绚丽登场。现场1600名观众和千万红粉将通过抖音、一直播、淘宝、微博、腾讯、云犀等各直播平台同步观看音乐会,并有机会走进红豆直播间、赢取七夕大礼包。

先给红粉们来一波节目剧透:

本次音乐会上,红豆艺术团唱响七夕,将演绎独唱《最浪漫的事》《心手相握》,小合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含苞欲放的花》《红豆红》《绒花》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以鲜明的主题,朗朗上口的歌词,引发现场强烈共鸣,live实力带来现场冲击与感动。此外,肚皮舞《不仅仅是喜欢》、新疆舞、古典舞《知否知否》、家纺秀、旗袍秀等等,将红粉奉上一道喜庆欢乐的七夕盛宴。

本次音乐会的最特别之处,就是音乐会由红豆艺术团主导演出。红豆艺术团由红豆员工中的艺术骨干组成,并邀请国家一级演员陈明华老师出任艺术总监、国家一级导演张波担任艺术团团长。自成立以来,红豆艺术团以“弘扬传播红豆第一文化品牌”为使命,深入员工挖掘典型素材,积极参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歌会;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以艺术为媒增进两国友谊;携手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策划出品《红豆情·唱给祖国的歌》MV,献礼建国70周年等等,对内提升企业文化,对外展现了红豆追梦风采。此次举办七夕音乐会,是红豆集团传承和弘扬七夕文化的新形式。

七夕红豆情正红,千万红粉大联欢。红豆集团旗下品牌有常年不断的红粉福利,包括新品体验、免费赠礼、优惠券、红粉会等等,今年七夕节,红豆集团广泛发动征集红粉与红豆的故事,邀请红粉现场参与“七夕红豆情正红”音乐会,现场1600多名红粉将有机会获得红豆集团七夕文化衫、红豆家纺建国70周年纪念礼盒、红豆居家新品红豆绒棉花糖、红豆男装致青春T恤、七夕特色红豆杉等纪念礼品。红豆居家还将为至尊活跃VIP用户颁奖,以回馈感谢红粉在产品体验和研发上提出的宝贵意见,把顾客体验做到极致,持续打造爆品。

没来到现场的红粉们同样有惊喜,届时,红豆集团及旗下红豆男装、红豆居家、红豆家纺、小红豆童装、红豆杉、红豆万花城等品牌将各大平台直播音乐会实况,并邀请红粉走进直播间,与网红主播一起分享七夕浪漫。

z值得一提的是,受邀参加音乐会的还有一群特殊的粉丝--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夏阳爱心助学会资助的陕甘两省山区贫困学生们,音乐会上,红豆集团将为他们进行捐赠。

8月7日当晚19:30,红粉们还将在东港万花城小香港广场观看由红豆集团独家冠名CCTV-3七夕晚会《天下有情人》,与林志玲、李宇春、李荣浩、李圣杰、林宥嘉、飞儿乐队、胡夏、郁可唯等明星一起浪漫过七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