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满额赠礼变成限量?红星美凯龙:已为顾客提档

2019-07-23 21:06:54 信网

信网7月22日讯 “说好的兑换奖品,仅仅十几分钟就没有了?”7月13日,市民王女士在参加红星美凯龙(城阳店)8周年店庆大礼即购满1万元赠电饭煲或小米手环的兑换活动时,被告知赠品已经发完,只能降档赠啤酒或者洗护产品,因开场短时间内就没有赠品。令王女士感到十分怀疑。对此。红星美凯龙(城阳店)相关负责人杨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王女士所在的档位共有两个礼品选择,电饭煲和小米手坏总共160份,但电饭煲只有30份。当时确实已经发完,最终为顾客提档送了养生壶。

前去领奖品去被告知只能降档

据王女士介绍,7月12日至14日红星美凯龙有8周年店庆,活动会有满额兑现赠品和抽奖等优惠促销活动,于是,她便于7月13日晚上来到了红星美凯龙,选购了1万多的产品,按照活动规定,可以参与购满1万元赠送电饭煲或小米手坏的活动。

“当时店内九点开始赠送活动,我过去的时候差不多九点10分左右,仅仅十来分钟的时间,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我电饭煲已经送完了。”王女士表示,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虽称电饭煲已经发完,但却没能提供出领赠品的记录,这让她十分质疑。

信网从王女士的口中了解到,当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因电饭煲已经送完,只能为王女士降档(累计购物满6000元赠啤酒或沙宣洗护)赠送礼品,自己明明购满1万多元,却要被降档,这让她觉得好像有“蹊跷”。

只标注总数 未说明各类赠品数量

王女士认为,既然是购满金额赠送礼品,就应该百分百获得,宣传页面上虽标注了份数,但却没有标明先到先得或是每样产品分别多少。等到兑换时又称已经送完了,这样的做法显然不妥。

信网从王女士提供的活动宣传页中了解到。该活动总共分为五个档位,分别需购满6000元、10000元、15000元、30000元及50000元,根据档位不同赠送不同价值的礼品,每档的礼品数量都有所标注,每档位的产品基本都是二选一,但分别的数量并没有做具体标注。

红星美凯龙:只有30份电饭煲 已为顾客提档

对此,信网联系到红星美凯龙(城阳店)相关负责人杨经理,他却给出了信网不一样的答案。“我们的活动是于当晚6点开始,顾客大约是在晚上九点选购完之后才去领的奖品,所以电饭煲已经没有了,当时领取奖品的记录我们都有,可能顾客一时激动,没有在意看。”且杨经理告诉信网,其实王女士所在的档位除了电饭煲,还有小米手环,但王女士只想要电饭煲,因电饭煲只备了30份,确实没有了,所以工作人员才建议王女士降档选择啤酒或洗护用品,但都被其拒绝。

最终,红星美凯龙方面为王女士赠送了一个养生壶。“当时出现此情况,我们也在积极和客户沟通,并跟领导申请为客户升级处理。” 杨经理说。

信网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