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浪潮信息拟配股募20亿补血股价跌停 三家机构受伤

2019-07-19 10:36:5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8日讯 浪潮信息(000977.SZ)今日公布2019年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后股价跌停,收报21.38元,跌幅10.02%,成交额为19.53亿元,换手率为6.96%。

预案显示,浪潮信息拟采用向原股东配售股份(配股)的方式,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股份总数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2.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

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6亿元将根据募集资金实际到位时间和贷款的到期时间,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余资金在综合考虑自身的资金状况的情况下,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截止2019年3月31日,浪潮信息的前十大主要股东中,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022L-CT001深持股数量为491.99万股,持股比例为0.38%,为浪潮信息的第六大股东;工银瑞信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持股数量为440.29万股,持股比例为0.34%,为浪潮信息的第七大股东;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数量为418.10万股,持股比例为0.32%,为浪潮信息的第九大股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