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文化为魂 凝心聚力 东方雨虹2019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2019-07-10 10:55: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正值盛夏,炙热的空气氤氲着挚热的激情。东方雨虹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第16届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18日-2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拉开帷幕,将用“超越自我”的热情与“追求卓越”的精神激荡这个夏天,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化艺术节是东方雨虹的传统节日,从创新到传承,使东方雨虹文化得以展示,精神得以凝聚。本届文化艺术节从活动筹备、预选赛到汇演历时3个月,即将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半年总结大会上,总结成果,展望未来;体育运动会,力量与体能齐飞;“雨虹杯·匠人心”职业技能大赛,上演防水技艺巅峰对决;演讲比赛、歌咏比赛,挥洒才情与激情;“中国虹”摄影大赛,视觉大片呈现每个精彩瞬间……动静结合,技艺与激情碰撞,传递东方雨虹企业文化的同时,将价值观、基因深植于每位东方雨虹人的心中。

(2018年文化艺术节)

著名思想家爱默生曾说,“文化就是指一切给精神以力量的东西。”建设企业文化是团队发展的头等大事,人在一起叫团伙,心在一起才叫团队。《东方雨虹基本法》在第二章企业文化中写到:价值观是公司的基因,文化是公司的基石。东方雨虹以人为本,以文化为魂,全力建设企业文化,以精神文化为主体,以丰富的文化活动作为企业精神文明的载体, 将文化融于思想之中,将精神蕴于信仰之间。

文化艺术节是东方雨虹丰富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通过15年的传承与沉淀,展示了东方雨虹人的独特风采与魅力,不仅活跃了企业文化,提升技艺修养,还为团队施展才华筑就舞台,打造了一个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

(往届文化艺术节比赛现场)

据了解,作为文化艺术节的重要一环,本次“雨虹杯·匠人心”职业技能大赛得到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共同举办此次赛事,并将为获奖选手颁发高级防水工证书。华东、华南、北方三大赛区进行长达半个月的角逐,52位选手将在文化艺术节期间进行决赛,巅峰对决展现精彩技艺,值得期待。

此次文化艺术节,全体东方雨虹人将再次相聚于北京工业大学,凝心聚力,挥洒汗水,追求卓越,共绘彩虹,东方雨虹2019文化艺术节期待你的到来,共同激荡这个夏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