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银川举行

2019-07-06 20:48:52 中新网

中新网银川7月6日电 (李佩珊 马善婷)以“加强商标品牌保护共建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下称“商标品牌节”)7月6日在宁夏银川市拉开帷幕,政府有关单位、国际知识产权组织代表,中外知名企业家、知识产权专家学者等近四千人参加了本届商标品牌节。

商标品牌节是国务院《“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中知识产权重大宣传活动。本届商标品牌节,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和首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

作为本届商标品牌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2019中国商标年会主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林、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春田、高德地图创始人成从武、雀巢品牌商业资产和集团许可事务法务总长乔斯·切卡、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胜出席主论坛,围绕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及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品牌国际合作等重要议题发表精彩演讲。

此外,为期3天的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将同步举办,748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企业参展。展会上,宁夏知名品牌的展位也引了与会人员的兴趣。记者看到,宁夏麦尔乐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枸杞饼展区员工分享了他们公司品牌的亮点。“我们想造一款跟枸杞相关的饼,是枸杞的一个延伸品,也是想打造一款属于宁夏的饼。” 负责人告诉记者,他想借助本届品牌节,将品牌故事和产品特色进行宣传,让更多人认识宁夏枸杞,宣传宁夏特色品牌。(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